Pokemon GO最新功能:可以带精灵散步了!每走1km就可以换来1颗candy!Pikachu竟然还有秘密!

0
pokemon go buddy system revealed

Pokemon GO 新版本更新终于正式释出了!从今天开始,玩家都可以透过Google Play 与App Store 查看更新,而这次最主要的升级就是 “Buddy” 伙伴神奇宝贝的选择,而且每走1km 玩家都可获1颗其伙伴额外的Candy。其中在皮卡丘的部分竟然还有隐藏的设定!?

 

pokemon-go-buddy-system-update-released-758x398

在这次的更新里,官方果不其然把之前曝光的伙伴系统加入了游戏里,让玩家选择特定的精灵,作为在个人档案中伴随的特点宠物。在游戏里,精灵会依据体型大小,分为战力、飞行、及站在训练师肩膀上的模式呈现。

 

pokethumb

但是皮卡丘却有点不同,只要玩家累计走超过10km,皮卡丘就会从在地上变到训练师的肩膀上!真的是超可爱derrr

 

pokemon-go-buddy-pokemon-update

另外,这功能还可以令玩家获得额外的Candy玩家可在选择Buddy 精灵时,看到神奇宝贝需要走几km 的路程才能获得Candy,这其中分成1km、3km、5km 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把伙伴精灵给换了,其累计的里程就会归零,未领的Candy 也会没咯~ 所以记得拿了Candy 才更换精灵哦

还没更新的训练师,赶快去更新然后带上皮卡丘上街去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Pokemon GO最新功能:可以带精灵散步了!每走1km就可以换来1颗candy!Pikachu竟然还有秘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