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之前的好看点!再一款AirPods耳机挂线亮相!售约RM42!

0
spigen airpods strap 01

为了解决AirPods 容易不见的问题,Apple 特意推出了一款专用挂线,但是用户的回应就是 “很丑、像眼镜挂线”。现在有公司看准了其中的商机,推出了一款专为AirPods 而设的耳机挂线,而且设计样貌也被Apple 推出的好看。

 

airpods-2

近日,California 的一间公司Spigen 就推出了一款专门适配Apple 新AirPods 的耳机线。当用户装上了这耳机线后,就可以把AirPods 挂在脖子上,再也不必担心会不自觉弄丢其中一只了。

 

capture

在设计方面,该耳机线是从侧边包裹住耳机,所以并不会遮住耳机底部的麦克风。目前,这款耳机线已经在Amazon 上架,并会在10月17日开售,而售价是9.99美元(约RM42)

看了Apple 自家推出的耳机线和这款由Spigen 推出的后,小编是觉得这一款看起来顺眼得多了。戴上也不会觉得怪怪的,毕竟配色都同为白色,所以不会太亮眼。虽然说价钱是稍微贵了些…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之前的好看点!再一款AirPods耳机挂线亮相!售约RM4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