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3S正式大马发布!2/3GB RAM+4100mAh电池!9月24日正式开售,售价只从RM599起!

1
160914 redmi 3s malaysia official1

小米旗下的红米品牌,今天终于把红米3S 正式带进了大马。作为红米手机3 的升级版,红米3S 主打性能再升级,而且这次官方所带进的红米3S 分别有两个版本,至于售价也会从RM599 起。

红米3S 规格参数:

160616-xiaomi-redmi-3s-04

  • 5寸1280 x 720 屏幕
  • 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
  • 2/3GB RAM+16/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持SD 卡扩充至128GB)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F2.0 光圈
  • 41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指纹识别器
  • 支持快充技术
  • 双卡双待

官方售价:

2GB RAM+ 16GB ROM(没指纹识别器)– RM599

3GB RAM+ 32GB ROM(附指纹识别器)– RM699

 

160405-xiaomi-redmi-note-3-review-4

对于这款红米3S,大马小米也会在9月24日正式在大马的市场开售,而售卖地点则是在大马小米的分店或是Lazada 买到的。但是,有兴趣想入手的米粉们,可以在9月17日Lazada 官网预购。可是,就只限2GB RAM+16GB ROM 版本,如果想要入手另一版本的,就只好等到官方的开售日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3S正式大马发布!2/3GB RAM+4100mAh电池!9月24日正式开售,售价只从RM5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anazai2001
kanazai2001
7 年 以前

redmi 3S 的 2版本皆有指纹识别器,
只有redmi 3 (第一代) 才没有指纹识别器…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