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地铁、巴士也怕了Note 7!纽约公交系统禁乘客在公共交通上使用Note 7!

0
155101829 副本

当Samsung 在回收有着爆炸风险的Note 7 时,许多还没来得急回收的手机都发生了爆炸事件,这也使到了不少的航空将其手机在飞机上禁用。但是,现在就连在陆地行走的交通,也同样要求乘客不要在公共交通上使用,以免殃及别人。

 

s7c1242d9-82c1-40f9-bd40-1727f45db332

在前天,美国纽约大都会交通管理局(MTA)和新泽西州运输公司(NJT)就通知了使用Samsung Galaxy Note 7 手机的乘客,在进入地铁站或搭乘公交和地铁前,需将手机关闭

 

capture

另外,MTA 也在Twitter 贴文称:“为防止电池自燃,乘客在进入地铁或登上公交前,请关闭Samsung Galaxy Note 7 手机。”

d884883f-feed-4864-bf43-92dacae0a065

而NJT 也表示:“强烈要求所有乘客在地铁、公共汽车、轻轨车上,或在车站和相关设施中,不使用Note 7,或为其充电”。但是,纽约地铁同时也做出澄清说,目前还未有案例是因Note 7 自燃导致MTA 财产遭受损失的报告

 

对于这爆炸事件,Samsung 也已经在很努力的将其解决,并回收所有存有爆炸风险的问题。但是这还是无法平复大家的恐慌情绪,而Samsung 也表示至少收到35 起的电池爆炸报告。看来这次的事件给了Samsung 一个很大的挑战,希望Samsung 可以好好加油!

 

 

更多Zing彩:

 

 

本文:

连地铁、巴士也怕了Note 7!纽约公交系统禁乘客在公共交通上使用Note 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