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也认为“4”不吉利? Galaxy S8型号首曝光,且声称将有两个版本!

0
galaxys8 tl 副本1

在Samsung Galaxy Note 7 发布的时候,就备受了好评,但是近期的电池爆炸事件却让人忐忑不安,对Samsung 影响很大。接下来的Galaxy S8 自然也令人非常期待,甚至还有消息称因爆炸事件,Galaxy S8 将提前发布。

 

galaxy-s8-vr-ready

近日就有最新消息确认称Galaxy S8 将会有两个版本,代号分别为Dream 1 及Dream 2,预计屏幕分别为5.1 和5.2 寸,都是双曲面屏设计

从已经发布的S7 和S7 Edge 国际版的型号来看,Galaxy S8 的两个版本编号应该是SM-G940、SM-G945,但是Samsung 是否也觉得数字4 并不是很吉利,所以决定将型号分别定为SM-G950 和SM-G955

 

1473905409939

其实这也不是Samsung 第一次回避 “4” 这个数字,当年Galaxy S3 的型号为GT-I9300,Galaxy S4 则跳到了GT-I9500。但是可以看到Samsung 并没有选择跳过S4 而直接命名S5。

希望Samsung 在即将推出的手机,真的可以把名声给挽回回来…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也认为“4”不吉利? Galaxy S8型号首曝光,且声称将有两个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