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谜之声如此地令人尴尬!iPhone 7爆出“噪音门”

0
468af518d03ef51dc3c05c726a04f1a1

是出师未捷身先死,还是不甘于让Note 7的爆炸性新闻专美呢?iPhone 7甫上市不久,就爆出了手机会发出谜之声,让人有点尴尬,尬得人们在想为什么你就不能低调一点呢?

曾经拿过iPhone 的网友们,你们还记得吗?

iPhone 4的“天线门”

download

iPhone 5的“掉漆门”

14095w312-0

iPhone 6的“掰弯门”

15373_iphone-bend

一门还有一门起,一代新门换旧门

这些记忆如此地犹新,却也不免让人们陷入思考

ea597b0ecf5707f9203d414a99670f01

才刚上市开售两天,iPhone 7 plus继承先辈的遗风,首个“噪音门”上线,有用户反映说手上的机子在高负荷运转下会有谜之声。

诶?难道苹果把耳机孔拿掉后加入了风扇了吗?油啊吐样(you are too young),那不是风扇,是苹果的败笔,败在了未知的问题上。

ddcadb938b0187a_w1000_h562

苹果官方Twitter也回答的很干脆,你可以来换新机。但是目前供货紧张,短时间不可以拿到货。

468af518d03ef51dc3c05c726a04f1a1

用户标注了有异音的位置,于是就有用户问了iPhone 7 plus,你在大声什么啦!

kpjoqy2

噪声频率很高,用户听着耳朵难受。但是手机芯片固定,这种异音不是来自芯片,就有可能来自电感之类的元件。在高频电感工作不佳,就会出现噪音。

8e70413583eb43295feb5384fbf322bb

目前苹果没有正式回应,让我们 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个谜之声如此地令人尴尬!iPhone 7爆出“噪音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s:凤凰科技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