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祭杀手 黄牛退散!苹果取消香港地区免费退换政策

0
6750f0fb005be300f0d4ed21bd6c0e94

哦吼吼吼吼吼,看了简直额手称庆,苹果终于对于14天免费退换政策的漏洞进行大改革,往后iPhone首发的14天退货政策正式埋入历史洪流!为了防止黄牛囤积居奇并保护市场,这次苹果在香港用了狠招,宣布对于任何已拆封的硬体或配件,每件退货产品将收取25%的包装费,对于未拆封的,每件收取15%的重新包装费。

黄牛这一次终于踢到铁板了,苹果终于于iPhone7首发的同时发布了新的退货政策,此前14天免费退换政策正式作古。这次调整设计所有苹果和beats产品。对于一切已拆封的产品统统需要收取25%包装费,对于未拆封的也要收取15%的重新包装费。并且只能在原始购买地区退货,退款无法汇至其他地方。

aw_yellow_cow_editions_1

这是什么概念?假设iPhone7 128GB现在卖RM 4299,你就需要RM 4299 x 25% = RM1074.75

zgla8

你退货一台,就要付RM 1074。

黄牛表示哭晕在苹果店门口

17407778223796625161

更绝的是,香港苹果官网还特地推出“大量购买产品的退货”规定,内容称,如果单次或者累计购买超过4部产品,如果要退货的话必须在收到产品之日起7天内退货;每个产品收取25%的包装费用以及必须退至最初购买产品的Apple Store。

未来,如果黄牛的存货滞销,黄牛只好卖牛肉了。

SONY DSC

老客你怎么那么聪明

zcb6isj

 

 

更多Zing彩:

本文:

狠祭杀手 黄牛退散!苹果取消香港地区免费退换政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s:网易科技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