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苹果力捧的iPhone曜石黑 竟然也斯人独憔悴?缺点你应该懂的

0
jet black iPhone 7 and iPhone 7 Plus e1473369928609 780x604

看到标题可能有些人会说我不懂,我说你就别和我唱反调。其实缺点不外乎就是沾染指纹啊,粘附灰尘啊,刮痕之类的。但是买它就要爱它好吗?很贵诶!

9月16一马独立日当天,iPhone 7在多个国家正式开卖,

najibrazak

顿时在果粉之间发生宇宙大爆炸,iPhone 7新品抢购一空,老客笑呵呵地数着美金。

tim-cook-has-all-the-moneys

今年iPhone 7有两种配色,当中曜石黑实在是水当当,晶莹剔透。但是曜石黑也有它不能说的苦。小编也有不能说的苦,每个人都有不能说的苦。

jet-black-iphone-7-and-iphone-7-plus-e1473369928609-780x604

首先iPhone 7曜石黑版本采用全新制作工艺与打磨技术,同时苹果也发出了免责,说曜石黑版本外表很亮,但是很容易刮花。

cg-4jvsg9wiim-wgaaehm74yctmaaph1qpgeykaasgz973

为了制造这个艺术品,iPhone7共经历了精密的氧化皮膜处理和研磨加工共9个阶段。虽然曜石黑版的表面跟其他经过氧化皮膜处理的其他苹果产品硬度一致,但曜石黑版会随着使用产生细微的摩擦,高亮的背部金属极易刮花。

najib-meme-generator-kau-serious-ad97c8

苹果大力推荐曜石黑版本,大家也想试一试新颜色,但是买了容易刮花就要上保护壳,无奈的曜石黑只可以躲在壳后emo,你说它能不憔悴吗?

20160706769388_pgykkq

我的钱包也被掏空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被苹果力捧的iPhone曜石黑 竟然也斯人独憔悴?缺点你应该懂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s:kejixun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