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iPhone 8?传明年Apple 发三款新机,命名为7s!另外还有神秘高端版!

0
ChMkJlfeY SIWf3eAABozALR1gQAAWJ3wBb l0AAGjk257

刚发布不久的iPhone 7 ,都还未在全球各地正式上市完,现在关于iPhone 8 的传闻消息就已满天飞了…日前有网友爆料称,Apple 在明年将会推出三款iPhone,还是会命名为iPhone 7s 而并非iPhone 8。

 

s_3d909efd0d394d408da7025e8d6a4165

根据爆料人士的消息,明年将会推出的三款iPhone 分别为4.7 寸、5.5寸版以及一款高端版本。但是最令人意外的是,新机命名不是iPhone 8 而是7s,与早前分析师所分析的有点不同。其实早前已有消息,Apple 在明年将会推出三款iPhone,且会采用类似Samsung 的双曲面屏设计

 

topic_iphone_4

此外,早前也有外媒披露消息,明年的iPhone 会拥有全屏幕正面设计,而虚拟按钮则直接集成在屏幕中,也就是明年的iPhone 或许会采用无边框和虚拟键设计,设计上也将会用上类似iPhone 4 的全玻璃机身材质

 

c8a6ca70b381c4e

分析师郭明池也同样预测,明年的iPhone 将采用玻璃外壳设计,以纪念iPhone 发售10 周年,还可能具备脸部辨识或虹膜辨识等功能

 

虽然消息是由网友爆料,是否属实也没人懂。但是今年的iPhone 7 Home 键已不再是之前的实体键,所以在明年会以虚拟键代替也不是不可能。至于双曲面屏设计,之前Apple 申请的专利也可以看到,只是不确定几时会用上。对于这些消息我们暂且就作为参考,等待更多有关明年新iPhone 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是iPhone 8?传明年Apple 发三款新机,命名为7s!另外还有神秘高端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