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发布,Google Pixel XL渲染图再曝光!竟然还有前白后黑配色版本!

0
20160919105434661

继上次被手机保护壳曝光了Pixel XL 外观后,现在又再有外媒再次放出了此手机的渲染图,且还暗示除了拥有全黑版本外,还拥有机身正面为白色,背面为黑色的配色版本。

 

2016091910543466

除了上次所看到的黑色和灰色双重色彩设计外,从这次曝光的新渲染图还可以看到,手机正面为白色的设计版本,而背面是黑色。但是底部是什么配色就不清楚,因为渲染图里的手机还装上了保护壳。此外,手机的正面可以清楚看到装备了椭圆形的Home 键,而背面的相机下方也配备了指纹识别按钮

 

2016091910543458

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Pixel XL 的售价为599美元(约RM2479)。另外在规格方面,将会采用Snapdragon 820 处理器、配备5.5寸2K 的显示屏、3450mAh 电池容量、和Pixel 一样都会从32GB ROM 起的。

看了两个配色版本的Pixel XL 后,你是更喜欢这款前白后黑的版本,还是两面都是黑色的配色版本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等不及发布,Google Pixel XL渲染图再曝光!竟然还有前白后黑配色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