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回忆bye bye了!“天天动听”宣告死亡,10月1日起停止服务!网友:哭惨!

0
bf0e7a733d6b665f3f6e19a6a111a57a

青春最可惜,便是错过你。

还记得那 MSN、Friendster、Restaurant City……?对啊,曾经有很多好东西为人所钟爱,但经典没有永恒、天下没有不散筵席,一年又一年,不变的只有离别。

贵为 Android 平台上最强大的音乐播放器,“天天动听” 也将在10月1日起宣告死亡。啊,人生啊。

 

s_2cdc6d52f74742d186ab14055a6d1112

近日,阿里星球、虾米音乐放出的启动页面出现了:“10月1日起天天动听将停止服务,感恩一起走过的洪荒岁月” 的字眼。正式宣告了天天动听即将死亡。

 

2014年的时候,阿里巴巴正式收购了天天动听,2016年4月15日正式更名为阿里星球。自此 “天天动听” 开始加入了各种杂七杂八的功能,逐渐偏离了音乐这一条路,用户也随之离去。

20160918041333732

当然,这个 App 以后还是可以用,但只可以作为单机播放器,不能够再获取联网服务了……

 

不少网友知道后,纷纷留言感慨:

网友A:反正已经哭晕在厕所,陪伴了七年。从学生时代到变成上班狗,恋旧也不是什么好习惯啊。所有的开心悲伤与寂静都是你让音乐陪我共享,感恩。

 

网友B:我已无力吐槽……只想说……天天动听……我永远不会丢弃……哪怕停服……我就当单机音乐用。

 

网友C:还有谁记得那曾经的千千静听,从第一个电脑至今,我的电脑上用的还是千千静听,多么小巧玲珑,曾经7M的安装包,现在合并后那是什么不用我多说……你们究竟还想毁掉多少好的软件……

 

网友D:自从改名叫阿里星球,已经有半年没用了,这次听到天天动听要停运了,有种心酸的感觉

 

20160918040829362

“天天动听” 用了很多年时间陪你我走过了一大段日子,10月1日它就会正式停止服务,那你会不会陪它走完它 “人生” 的终点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青春的回忆bye bye了!“天天动听”宣告死亡,10月1日起停止服务!网友:哭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天天动听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