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原生“微信”:Google Allo上线时间曝光!Google Assistant超方便、好用!

0
Google Allo App for Android

在今年的Google I/O 2016 大会上,Google 就介绍了两款全新的应用,Duo 和Allo。而Duo 早在上个月就正式推出了,但是唯有Allo 至今都迟迟未上线。今天爆料大神终于爆料,这款应用终于马上就要上架了。

 

2016091911090161

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 透露,Allo 将会在这星期推出。简单的说,Allo 是一款聊天应用,与微信类似并不会和Hangouts 发生冲突。用户只需以手机号码就可以登入,不需要Google 账号。

 

snowden-warns-users-not-to-use-google-s-allo-app-504394-2

Allo 最大的亮点是,内置了一个Google Assistant当用户和朋友聊天时,这一系统可帮助用户解决一些日常问题,如在聊吃什么的时候,当中的Smart Reply 会显示餐厅的选项,包括地点、营业时间、透过OpenTable 帮用户完成预定。另外,用户还可以和Google Assistant 谈天,让它了解用户的语言习惯,以提供帮助

 

id173575_1

除此之外,Allo 也设置了 “私密模式”无论是聊天还是内置弹窗浏览器,都可以设置当使用完后,所有记录自动删除

相对于Google 其它的应用,这款Allo 是蛮值得期待的一款,单单Google Assistant 这系统功能,就足以吸引不少用户下载了吧!因为真的是很方便啊!至于大马的上架日期,只要一有消息,Zing 就会为大家报导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7.0原生“微信”:Google Allo上线时间曝光!Google Assistant超方便、好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