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OS 10之后还要这么做!iOS 10这5大设定,快改变!网友:改了之后更好用!

0

比起 iOS 9,新一代 iOS 10 多了不少好用的新功能。

但是!有些超好用、超方便的功能,却不是你一安装了iOS 10之后就会自动生效的,而是必须你手动去设定的!

今天,小编就列出升级 iOS 10 之后,你应该改变的5 大设定。快快学起来吧亲!

 

iphone-6s-ios-10

全新Unlock解锁方式:超爽!

以前解锁 iPhone 是怎么样?把手指放在 Home 键上,再按一下 Home 键解锁。

最新 iOS 10 解锁 iPhone 是怎么样?只要把手指轻轻放在 Home 键上(不需要按下去!),感应到你的指纹后就可以 unlock 了!

160919-26443-2

如果你是 iPhone 6s、7 的用户,还可以开启【Raise to wake】 功能,即拿起 iPhone 就可以亮屏了。(不再怕Home键容易坏啦~)

如何设定:【Settings 功能】–>【General 一般】–>【Accessibility 辅助使用】–>【主画面按钮】–>【轻触按钮来打开】–>完成!

 

由你决定 “已读” 谁!

升级了 iOS 10 之后,用户可以在特定的对话中,关闭 “已读” 这个功能,让对方不知道你是否已经 “已读” TA 了哦~!(不好用这招对付男/女朋友啦,坏坏耶)

160919-26443-3-1

如何设定:【Settings 功能】–>【Messages 讯息】–> 点开【传送读取回条】–>完成!

 

自动改变照片quality,data不会用光光!

你常常用手机发照片?Data很快会用光啊!

别怕,iOS 10 可以根据你的 data 流量自行调整,如果流量有限的话,iOS 10 会自动选择发送低画质的照片,如此一来,你的 data 到月尾就不会 over budget 鸟~ (贴心!)

160919-26443-5

如何设定:【Settings 功能】–>【Messages 讯息】–> 【低画质模式】–>完成!

 

放大、放大大!

视力不大好的你,快把这招学起来!只要连续按下3次 Home 键,就可以放大了!

ios-10-hands-on-0001-1500x1000

如何设定:【Settings 功能】–>【General 一般】–> 【辅助使用】–>【放大镜】–> 完成!

 

有Missed Call但没时间看是谁打来的?Siri念给你听!

如果你正好在开车,或不方便接电话时,刚好又有 Missed Call,iOS 10 的 Siri 可以念出来给你听哦!

iOS 10 的 Siri 可以在你错过来电却又不方便看萤幕的时候,直接告诉你是谁打来。(这招好啊啊啊啊!)

wwdc-2016-e1461028052809

如何设定:【Settings 功能】–>【电话】–> 【提示来电者姓名】–>选择【永不/使用耳机或在车上时提示/永远提示】–> 完成!

 *每次只要把手机设定为静音后,Siri 就会在有来电时为你念出 TA 的名字哦。*

 

这五招,大家赶快学起来吧! 活学活用,换换换!

 

 

更多Zing彩:

本文:

升级iOS 10之后还要这么做!iOS 10这5大设定,快改变!网友:改了之后更好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