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全新手机:Desire 10 Pro/ Lifestyle正式发布!金属切边工艺+亚光塑料机身设计!售约RM1060起!

0
160920 26455 11

有一段时间未推出新机的HTC,终于在今天正式发布了2016 年下半年度的两款新机– Desire 10 Pro 与Lifestyle。这两款手机采用了亚光塑料机身设计,同时也借鉴了HTC 10 的金属切边工艺。

HTC Desire 10 Pro 规格参数:

gp6htp5hmm0d_htc-desire-10-pro-22-840x449_600

  • 5.5寸Full HD IPS屏幕(Gorilla Glass)
  • Helio P10 八核处理器
  • 3/4GB RAM+ 32/64GB ROM存储组合(可使用MicroSD扩充)
  • 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F2.2 光圈
  • 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F2.2 光圈/ 激光对焦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快充
  • 双卡双待
  • HTC BoomSound 扬声器
  • 支援指纹识别
  • Android 6.0
  • 156.5 x 76 x 7.86mm 机身
  • 165g 重量
  • 黑、白、深蓝、浅蓝

160920-26455-5

Desire 10 Pro 主要是在相机功能上做了大幅度的增进,除了后置了2000万像素镜头外,这次也在相机软体部分提供了等同旗舰手机的设定,包括可拍摄记录原始影像数据的RAW(DNG)档外、自动HDR 也提供了Pro 手动拍摄模式。而这次HTC 还在手动模式中提供了四种预设定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规格参数:

lifestyle

  • 5.5寸 Full HD IPS 屏幕(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400 四核处理器
  • 2/3GB RAM+ 16/32GB ROM 存储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F2.2 光圈
  • 270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快充
  • HTC BoomSound Hi-Fi Edition
  • Dolby Audio
  • Android 6.0
  • 156.9 x 76.9 x 7.7mm 机身
  • 155g 重量
  • 黑、白、深蓝、浅蓝

官方售价:1700元(约RM1060)

 

gsmarena_004

Desire 10 Lifestyle 则是瞄准了音乐喜好者,在手机的设定中首次导入了Hi-Res Audio 音乐的解决方案,包括内建了24 Bit 解码器、24 bit DAC 以及比一般手机功率大2 倍的讯号扩大晶片等。

 

160920-26455-1

160920-26455-2

160920-26455-4

160920-26455-3

160920-26455-6

此外在设计方面,这两款手机都使用了 “金属框缘” 设计,虽然采用了塑料机身,但是透过涂装质感的选择,让手机也呈现出如金属机身般的质地

 

gsmarena_003

至于在发售时间与售价部分,HTC 将在11月正式开卖Desire 10 Pro,但是售价却未定。而Desire 10 Lifestyle 则是从今天起开放预购,售价为1700元(约RM1060),并从23日起陆续出货

那么大马又如何呢?HTC 粉丝们也不必太过担心,因为HTC Malaysia 已经在官方面子书上做出宣告,Desire 10 Pro 很快就会被带进大马了,所以只能再等一等官方何时会给出发布的时间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全新手机:Desire 10 Pro/ Lifestyle正式发布!金属切边工艺+亚光塑料机身设计!售约RM106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