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看不下去了!曜石黑iPhone 7使用一星期之后:这根本指纹收集器!

0
s 4a99b13115bc47e68de3e772a72162ab1

O M G 小编看不下去了。

虽然小编本身早已做好心理准备,想说 “Jet Black 本来就闪亮闪亮,容易刮花黏指纹的也很正常” 但完全没想到会是这个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OK 事情是这样的。日前有个网友分享了一张 Jet Black 亮黑版的 iPhone 7 在使用一个星期后的照片,来,你们自己感受下:

s_4a99b13115bc47e68de3e772a72162ab

就!是!这!样!堪称史上最强指纹收集器!(但这网友也太(脏)能忍了吧,这么可以把指纹存那么多不清理!?)

 

septus-63

iPhone 7 刚推出的时候,人气最高的颜色莫过于 Jet Black 色。毕竟它闪亮闪亮,独特、高颜值、可装B。但,实用度竟然是最差的一个。

 

为了防止这类事情发生,小编可恩想了个方案。

  • 如果是自用的话,强烈建议不要买 Jet Black 这个颜色,哑光黑会比这个实用(干净)多了。毕竟哑光黑比较不容易沾指纹、刮痕等等。
  • 如果真的真的很爱 Jet Black,那就记得记得戴个套!很重要!

 

不然的话,你能想象刮痕+指纹的结合体吗?掰。

 

 

更多Zing彩:

本文:

OH NO看不下去了!曜石黑iPhone 7使用一星期之后:这根本指纹收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