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过WhatsApp太多?!2016年最潮App,Google Allo原来这样玩!这4大特点你一定要知道!

0
b711fc5dfd943d56ceb9

2016年 Google 最爆的聊天 App — Allo 终于在今天于大马上架了!♡(*’∀`*)什么是 Allo?Allo 怎么玩?好不好玩?可恩小编今天一一告诉你!

不 download 你就 OUT 了,快跟着我,走~~ ❤

 

b711fc5dfd943d56ceb9

简单来说的话,Allo 有一点像 Google 版 WeChat、WhatsApp、LINE 的感觉!即是一种聊天App。操作十分简单,只要手机号码就可以注册使用。可以发文字、Emoji、贴图、图片、影片……  最大的特点在于它能够让你更形象的表达自己、让信息交流更智能化。

 

特点一

googleiokeynote2016-googleallo15-630x394

Allo 的必杀技:Google Assistant 助理。你可以透过 Allo 以语音输入各类的操作 App,比如:计划行程约朋友吃饭、透过第三方App处理日常事务、寻找附近热门餐厅,甚至是玩游戏!

比如:和朋友谈及吃意大利菜,Allo 就可以帮你找出附近的意大利餐厅。还可以直接选择,让 Allo 帮你定位子。

重点是!不需要另外打开 Google Search 页面!(最适合小编这种懒到底的人了呵呵呵)

 

特点二

6221008f79ee3798cb7a51054596e311

Allo 可以提供 “Smart Reply” 的功能呢。

OK 举个例子:朋友A发过来一张小 baby 的照片,Allo 会回复 “哇”、“好可爱”、“宝宝超可爱的”…… 或是建议一些简单的回复语让你能够更快的回复。

077d368800a9c61cb4fd30825216b5a2

除了对人物,Allo 也能针对场景给出分析。比如在毕业典礼上,给出鼓励、恭喜的回复建议。

现今社会,讲求的就是 SPEED 速度!

 *而且若你使用 Allo 的次数越多,Google机器人就会越聪明,给出的回复也会越来越符合你的要求*

 

特点三

fbcbb98c76ea3e8d0569

Allo 有一个功能叫做 Whisper Shout “大叫” 和 “悄悄话”。只要在按下传送键时向上或向下拉,讯息就会跟着变大缩小。

 

特点四

ec3db041b3143b0633ff

除此之外,Allo 也设置了 “私密模式”,无论是聊天还是内置弹窗浏览器,都可以设置当使用完后,所有记录自动删除。一点儿也不留痕。

哦,对了,还可以直接在发送的图片中画画(就像Snapchat)。

 

看起来就是好好玩!❤ 虽然Google已经开始把Allo推向Android以及iOS平台,预计会在接下来几天内遍布全球市场,如果还不能下载的话就耐心再等一会儿吧!

遇到没有Allo的朋友怎么办?没事~你还是可以从Allo透过SMS的方式发送短讯给他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用过WhatsApp太多?!2016年最潮App,Google Allo原来这样玩!这4大特点你一定要知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lloGoogl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