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量惊人!仅在大马,Huawei P9销售量一共为100000部!

0
huawei p9 1ook

早在五月期间,Huawei 就在大马发布了这款拥有Leica 认证的双镜头手机– P9,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在短短的四个月里,在大马地区就卖出了100000 部的销售量!

 

huawei-p9-1ook-650x650

大马Huawei 昨天在自家的Facebook 里,就贴出了一张图,并称在P9 发布以来就很受大马华粉们的欢迎,且还卖出了10万部的P9。与Leica 的结合,P9 在拍摄上也有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可以称得上是一部出色的拍照手机呢~!

 

14285060_10210525597154669_51185187_o

不仅如此,Huawei 还把玫瑰金的P9 也带进了大马,虽然是限量版,价钱也比其它配色的来得高,但是喜欢粉色的女生们应该都会想要拥有一部吧?但是小编反而更喜欢在IFA 大会上所亮相的蓝色和红色呢~ 如果也把这两个配色带进大马市场的话,一定也会大卖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量惊人!仅在大马,Huawei P9销售量一共为100000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Huaweip9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