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正式发布Nokia 216!前后兼有LED闪光灯,还可续航24天!只售RM169!

0
201609201521377649

Microsoft 在昨日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功能机Nokia 216,除了便宜耐用外,该机的最大特点就是拥有超长续航达24天。这款手机在今天起也可以在大马买得到,而且售价只需RM169。

Nokia 216 规格参数:

nokia-216-hero-image

  • 2.4寸240 x 320 屏幕
  • 16MB RAM+16MB ROM 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 卡扩充至32GB)
  • 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 1020mAh 电池容量
  • 前后双LED 闪光灯
  • 支援FM Radio/ MP3 Player/ Bluetooth 3.0
  • Nokia Series 30+
  • 118.0 x 50.02 x 13.55mm 机身
  • 83g 重量
  • 黑、白、蓝

售价:RM169

 

作为一款功能机,续航自然是拿手好戏。官方称这款手机待机可达24天,2G 网络下通话可达18小时,而音乐播放时间也可达47小时。除此之外,该机还有一个双卡版本,待机时间则是达19天。

这款拥有超长续航的功能手机,在今天开始就可以在大马买到哦!而且价钱也只需RM169!想买的赶快行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正式发布Nokia 216!前后兼有LED闪光灯,还可续航24天!只售RM16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