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加入“@”功能,再没藉口收不到信息!另外群组上限人数增至250人!

0
810

在社交媒体上,能够使用标记朋友进行对话是非常方便的,因为当在一个群组时,如果不把名字标记出来,其他人就会误以为是在和自己说了。现在,WhatsApp 终于也把这功能加进去了,而且还把群组的上限人数增加了。

 

whatsapp-tag-people-feature

WhatsApp 所带来这最新的 “@” 功能,可以让用户选择特定的某些成员,收到信息的通知,就算对方把群组的提示给关闭了,此功能也会无视静音设定,照样发通知给被标记的会员。此外,用户也可以在一条讯息里标记多个会员,而且就算该会员不在联系人列表里,还是可以被标记的

 

s-aolcdn-1

除了这标记功能外,WhatsApp 也将群组的上限人数,从之前的100位增加到了250位。这样就可以让标记功能更好的派上用场,让特定的用户收到你的讯息。一如既往,这新功能会逐步推送至Android 和iOS 平台,而网页也会迟些才补上。

看来有了这一功能后,那些每次说收不到、看不到的人,再也没有藉口了吧?但是缺点就是…本来不想理会一些太烦的人,现在也没办法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加入“@”功能,再没藉口收不到信息!另外群组上限人数增至250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