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大容量SD卡来了!Sandisk推出全球第一款1TB容量SDXC卡!

0
640 b7be94e00f77172161b3f5fb80a71e4d

太狂了!SanDisk 日前推出了一款超大容量的 SD 卡 — 锵锵~!全球首张 1TB SDXC 记忆卡!

主要满足对于 4K、8K 以及 VR 360 度影像爱好者的使用需求!这个容量,什么都别说,根本已经超越很多款笔记本电脑的内部储存空间了好吗?

 

160921-26483-2

Sandisk 在 16 年前推出了世界第一张 SanDisk SD 记忆卡,容量为 64GB。随着时代的变迁,已经发展到了 1TB 记忆卡了!除了是为高解析度内容存取应用,针对 VR 虚拟实境等大容量影像,也很有用处呢~!

*既然是属于 Extreme Pro 系列的产品,理当是具备足以应付 4K 录影的高效能*

 

目前这款 1TB 记忆卡的上市价格未定,但肯定不便宜!(毕竟 2014 年 SanDisk也曾首发 512GB SD 记忆卡,而目前市售最大容量为512GB)所以小编猜测售价至少RM1000起跳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地表最大容量SD卡来了!Sandisk推出全球第一款1TB容量SDXC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1tbSandisk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