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代15部机!iPhone 7与历代iPhone超级大比拼一次看完!

0
8888

iPhone 从 2007年开始,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第10代 — 即是刚发布的 iPhone 7/7 Plus。

从第一代到第十代,必定进步许多。那进步到底有多少?以下这段影片,YouTube 频道 EverythingApplePro 找来了历代 iPhone 和 iPhone 7 一起比拼,让你清清楚楚这 10 代 iPhone 的进化史!

 

screenshot_3080-640x361

哇,单单看到所有 iPhone 叠在一起已经很有气势了!此次进行的比拼,包括速度、声音、温度、拍摄、跑分等。最 surprise 的是,最旧的 iPhone 并不是最差的那个哦~!

 

看完比拼后,发现最大的差别就是拍摄技术上的演变。尤其将初代 iPhone 与最新的 iPhone 7 Plus 比较夜间拍摄成果,更能体验其技术进步。

至于其他方面的测试,大家直接看片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10代15部机!iPhone 7与历代iPhone超级大比拼一次看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