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开始测试阶段!Galaxy S7/ S7 Edge升级Android 7.0指日可待!

0
AndroidPIT Android N Nougat 2492 w782

对使用Samsung Galaxy S7 和S7 Edge 的用户,小编要告诉你们个好消息咯!Samsung 已经在对这两款手机,进行Android 7.0 系统的测试与适配工作了,相信S7 系列手机很快就可以吃上甜甜的牛轧糖咯!

 

201609220725463034

据悉,Samsung 正在为S7 系列手机做升级至Android 7.0 的准备,而这也得到了外媒SamMobile 的证实,其测试版本号为G930FXXU1ZPI9 的内部系统版本,而测试区域为波兰。测试编号中的Z 字母十分重要,因为Samsung 之前将该字母表示为重大更新

 

samsung-galaxy-s7-edge-android-n-update-wanneer

至于系统更新的推出日期相信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不过现在暂未有准确的资料,但是根据之前Samsung 的说法,应该会在年底前登场。不管怎样,竟然已进入了测试阶段,也算是一个好消息,相信官方很快就会公布明确的推出日期了!各位就再耐心点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开始测试阶段!Galaxy S7/ S7 Edge升级Android 7.0指日可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