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Samsung,连Huawei也有!Mate 9或将用上虹膜识别!顶配版售约RM4600!

0
2016090609220606691 ExtraLargeSize

随着Huawei Mate 9 的发布即将来临,这款手机的消息曝光也不曾停止过。除了镜头再次获Leica 加持、拥有超强的硬件配置,现在有消息传说,Mate 9 也将会装上与Samsung Galaxy Note 7 一样的虹膜识别。

 

2016092209283086

根据外媒报导,今年尾将亮相的Huawei Mate 9 会成为新的性能怪兽,搭载最前沿的虹膜识别功能。此外照早前的曝光消息,Huawei 这款大屏旗舰机也将用上Kirin 960 处理器、6GB RAM、和由Leica 认证的双后置摄像头,同时它还会拥有9 种配色,满足不同风格用户的需求。

 

s_90c5f714b2894987aa737354e74801e3

同时,这次Mate 9 的售价也是底气十足,传闻称用上256GB 容量的Mate 9 将配送一款Huawei 智能手表,而且零售价将高达7388元(约RM4600)。

眼下,Samsung 的Note 7 因为爆炸事故导致许多用户失去了信心,而加入虹膜识别的Mate 9 也将大大提高市场的竞争力,帮助Huawei 向其它厂商发 “攻击”。有多少花粉会入手这款手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只Samsung,连Huawei也有!Mate 9或将用上虹膜识别!顶配版售约RM46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