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26起Note 7爆炸案是假的!用户尝试浑水摸鱼,索取赔偿!

0
16082214451173745

于今年推出的Galaxy Note 7,因电池安全出现问题而在全球开启了召回。但是有些用户更是尝试浑水摸鱼,假借Note 7 爆炸案,希望从Samsung 处得到索赔。但是天网恢恢,Samsung 在召回过程中也查到26 起是虚假案。

 

f359dd08c355e70

Samsung 电子表示自今年9月头开始了全球召回计划,在美国地区召回了100万部Note 7,报告有9起韩国3起法国2起。另外英国、加拿大、新加坡、菲律宾、土耳其、越南、克罗地亚、罗马尼亚、伊拉克、黎巴嫩、阿联酋和捷克共和国各有一起。但是,从中共计有26例竟为虚假报告的情况。

 

1474603111360

Samsung 在后续调查中发现,其中12 起报告中发现并未和Note 7 扯上任何关系,而在7 起报告里,Samsung 官方也无法联络上消费者,还有另外7 起则是消费者自己否认消除了自己的说法,或者是说手机已经被扔掉了。

看来Samsung 在这次事件里,除了忙着推出解决方案,还要忙着处理一些虚假的案件…但是天网恢恢,还是被查出来了。不管怎样通过作假的方式,来让自己获取好处是不道德的行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26起Note 7爆炸案是假的!用户尝试浑水摸鱼,索取赔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