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ack正式加入#MYCyberSale!9月26-30日,折扣高达90%!买得多、回扣更多!

0
Image ShopBack MYCYBERSALE

不说不知道,Shopback 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平台呢!用户们只需先登录 Shopback 网站,然后到多个合作网络购物平台:Lazada、Zalora、AirAsia 等等进行网购,就能够获得现金返利啦!

而现在又有个好消息啦!Shopback 宣布正式加盟由政府主导的在线销售平台#MYCyberSALE!耶耶~~~

 

#MYCyberSale 将会在2016年的 9月26日开始举办 — 9月30日结束。

image-shopback-mycybersale-568x340

#MYCyberSale 是由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机构(MDeC)所推出的,旨在吸引当地和国外卖家入驻进行销售,促使马来西亚成为电子商务中心。

到时将吸引多达600个线上商家提供超过22万5000个网购交易,折扣更高达90%呢!!!简单来说,就是你呆在家,也可尽享 “指尖上的购物” 乐趣 LAH(重点还有现金回扣!)

参与的卖家包括:马航、AirAsia、电商乐天(Rakuten)、Zalora、Lazada、团购网 Groupon、PhotoBook 等,各类商品应有尽有~

 

image-shopback-mycybersale

Shopback Malaysia 是本地也是东南亚排名第一的返利平台,在新加坡、印度、菲律宾等国家都有 Shopback 服务。不说你不知,返利网站在欧美国家和中国特别受欢迎,而且更特别受爱省钱的网购达人们爱戴!单是2015年,Shopback Malaysia的用户就已经提取了多达 RM4,000,000呢!

 

诶等等。说了那么多,你登记了吗?还没的话,赶紧点击这里登记,然后买买买吧!GO~~

 记住哦,#MyCyberSale 将会在26日至30日举行,如果你是网购达人的话,这么一个好康你不会想错过!

 

 

更多Zing彩:

本文:

Shopback正式加入#MYCyberSale!9月26-30日,折扣高达90%!买得多、回扣更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