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儿童的平板!Amazon Kindle怒推儿童版

0
20160924015950612

不是推儿童,是推儿童版!()好吧,现在这个世界没有努力扩大自己的用户群的话会被压缩到利润,所以呢身为网购巨头亚马逊就推出了一款专为儿童打造的Kindle kids儿童阅读器,除了具备基本功能外,99.99美元(折合马币约RM 412)也是亮点。

作为目前最便宜的Kindle电子阅读器,这款Kindle Kids在分辨率上比高端型号更低,同时没有提供背光功能。不过考虑到它的受众目标为少年儿童,因此这应该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另外,亚马逊甚至考虑到缺乏背光支持可以让孩子更早的入睡,而不是熬夜看​​电子书。

bkb-feature-goals-rev-_cb298805011_

除了这款Kindle Kids之外,亚马逊还提供了黑色、蓝色、绿色、粉色和紫色五款专用的保护套。另外,考虑到儿童的活泼好动,这款Kindle Kids还额外提供了2年的售后质保服务。

kindle
但是这款售价真的对得起它的价钱吗?在Bolehland的土地上,400多块应该可以买到一个具备大多数功能的白牌平板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面向儿童的平板!Amazon Kindle怒推儿童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