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nm工艺和全新GPU加持的性能怪兽,二代iPad Pro专用处理器A10X曝光!

0
ipad pro gaming 100628676 orig

还记得去年Apple推出的一款“超大型”平板电脑iPad Pro吗?虽然12.9寸的大小以及移动办公的定位颇受争议,但其内置的A9X处理器毫无疑问是一款性能怪兽。按照规律,第二代的iPad Pro预计将会在明年登场,而A9X处理器的继承者——A10X也即将到来。

s_4bace635067b4423be99d6b077581d94

从Apple官方最近的招聘信息来看,为下一代iPad所打造的A10X处理器图形处理单元(GPU)已经按时完工。根据Apple的描述,该GPU将采用新的工艺技术和设计工具。据悉,A10X很有可能沿用四核心的设计,在性能和功耗上相比上代的A9X有一定提升。

apple-a10-640x353

另外有消息人士爆料,A10X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10nm工艺制程打造。此外,著名“果粉”分析师郭明池也曾暗示,Apple在A10之后的处理器都将交由台积电独家生产。从A9X和A10均交由台积电独家生产的情况来看,相信结果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吧。

tim-cook-glare

不知道这次的A10X在性能上究竟会有多大的提升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10nm工艺和全新GPU加持的性能怪兽,二代iPad Pro专用处理器A10X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