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了iOS 10很耗电?没关系,用这14招提升你的iPhone续航力!

0
100

如果你在 Up 去 iOS 10 之后,发现 iPhone 耗电情况变严重、续航力变差的话,不用担心(毕竟刚升级完,系统需要对资料重新建立检索索引,耗电在所难免)。

这时你就可以用上 “TheAppGeeks” 教的这14招,大大提升 iPhone 续航力啦!哪14招?往下看就知道了。

 

maxresdefault

找出最耗电的App

160924-26530-2

进入【设定】–>【一般】–>【电池】–>【电池用量】,以找出最耗电的 App!如果发现一些不常用,但又西北耗电的 App  的话,别手软,敢敢给它 delete 下去就对了。

*拿得起放得下才是勇敢的孩纸。*

 

删除FaceBook App,改用Safari

160924-26530-3

说来说去,其实耗电的 App 你自己又怎么会不知道咧 — 就是 FaceBook App。这里就建议大家把 Facebook App 删除掉,改用 Safari 或 Chrome 直接把 Facebook 设为开页网站!

 

安装1Blocker

160924-26530-4

其实广告也是搞到 iPhone 电力用到光的元凶之一。因此安装 “1Blocker” 这种阻挡广告的 App,也可以帮你的 iPhone 提升续航力哦~

下载链接:点我

 

真的不要再手动停止App了

160924-26530-5

你以为手动关掉App可以省下很多电力,错!iOS 资深工程师 Craig Federighi 曾经提过,按两次 Home 键来关闭 App,其实是用来强制关闭 App 用的(防App崩溃重启),对于省电真的没什么帮助的。

倒不如你省下这个动作,关上 iPhone 荧幕让它好好休息会更好。

 

开启Low Power Mode

160924-26530-6

Low Power Mode 可以大大减少耗电的情况,所以强烈建议用户开启这个模式!如果当时 iPhone 电力真的少到可怜,那就好好利用飞航模式吧。

 

调低屏幕亮度

160924-26530-7

这个不用解释吧,调低亮度真的 work 的!

 

关闭背景App的更新

160924-26530-8

进入【设定】–>【一般】–>【背景App重新整理】,然后关闭。就可以有效维持 iPhone 续航力了。

 

关闭GPS位置服务

160924-26530-9

平时如果没有使用 Waze、Google Map 这类定位 App 时,建议把 GPS 功能关闭掉(需要时才打开)。除此,建议将天气 App 设定为 “永不”、地图 App 设定为 “使用时打开”,你会发现耗电程度会变得慢一些哦~

 

调整E-mail更新频率

160924-26530-10

Email 虽然是让 iPhone 耗电的原因之一,但是又不能关掉(工作需要)。所以你可以在 【设定】–>【邮件】–>【账号】–>【截取新资料】中,重新调整 email 更新率为 “每小时” OR “手动”。

 

讯号不好时,关掉网络吧!

160924-26530-11

反正讯号不好时,网络开着也是用不了,倒不如把 Wi-Fi 或数据关闭还能省下电呢!

 

关闭不需要的提示通知

160924-26530-12

一有提示通知,iPhone 就会亮屏,从而造成不必要的电力浪费。所以你可以选择打开几个最常用到的 App 通知,其他不重要的都关掉,或选择 “勿打扰” 模式。

 

关闭iCloud Keychain

160924-26530-13

如果你不再使用 iCloud 功能,就去【设定】–>【iCloud】–>【钥匙圈】把这项功能关掉吧!省得一点是一点。

关闭Spotlight搜寻功能

160924-26530-14

这项功能可以依照用户的使用习惯,再输入 Spotlight 前就提供建议的 App 与搜寻关键字,但让这项服务常驻也是会消耗部份电力。建议用户可以关掉。

别在高温下使用手机!

160924-26530-15

别在高温下使用 iPhone!尤其是在阳光照射下,或是把手机留在车上!因为高温会造成电池加速耗电,而且还会损坏、缩短电池寿命呢~!

 

不想你的 iPhone 用没两下就没电,快把这14招学起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升了iOS 10很耗电?没关系,用这14招提升你的iPhone续航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