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用户必升!Apple再释出iOS 10.0.2,修复三大问题包括耳机bug!

0
iOS 10.0.2

Apple 的 iOS 系统部门近日都很忙,不但推出了iOS 10.1 的测试版,现在又再次针对10.0 版的错误推出了修正档。今日就推出了10.0.2 的小幅升级版,主要是解决耳机问题,同时还有其它两项修正与改进。

 

0f08e5a89db54257b6d8540d6f5f5ced

Apple 悄悄推出的iOS 10.0.2 的更新,其大小只有50MB 左右,而主要修复的问题包括了:

  • 修复EarPods 耳机偶尔失灵,导致暂时阻碍耳机语音控制问题

  • 修正部分用户在开启 iCloud 相片图库时,照片会退出问题

  • 修正App 的扩展功能(Extension)的相关错误

 

iphones-transfer-780x521

虽然并不是什么大型更新,但是所修复的问题都是会令用户感到烦恼的bug。尤其是对于EarPods 耳机失灵的问题,可以说是帮了很大的忙啊!目前这更新版本已正式推出,为以防万一大家还是可以去升一升~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用户必升!Apple再释出iOS 10.0.2,修复三大问题包括耳机bu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