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7 OTA系统再更新!充电限制从60%提高至80%!

0
20160925003539808

尽管Samsung 已经大规模全球召回电池存有爆炸风险的Galaxy Note 7,但是由于涉及面太大,许多用户也并没有换取新手机。早前Samsung 也推送一个OTA 系统更新,将Note 7 的充电量限制在60%,而现在有外媒报导Samsung 再次把这60% 提高到了80%。

 

samsung-note-7-0002-0

根据外媒SamMobile 的报导,在前个星期Samsung 为了防止更多爆炸案发生,推出了系统更新好让Note 7 的电量只能充到60%。但是现在Samsung 公司似乎重新调整了下其最高电量,将60% 提高到了80%。

 

20160925003539352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就算系统更新了后,其最大充电电量默认仍限制在60%,不过用户可以通过开关来关闭60% 的限制,而手机只允许用户将最大电量充至80%。

尽管Samsung 已经在美国出货了50万台Note 7 的置换机,但是数据显示目前只有近半数的Note 7 美国用户已经更换了新机。大马再过三天就可以更换了,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去换一部新的Note 7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7 OTA系统再更新!充电限制从60%提高至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