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都申请了!Samsung为S Pen加入黑科技,能变手机扬声器!?

0
alaxy note 4 vs galaxy note 5 s pen

根据外媒报导,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手机除了手机本身,其配备的S Pen 已经成为该系列手机最大的亮点。现在,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公布了一项来自Samsung 的专利显示,Samsung 有望在下一代的S Pen 加入黑科技,除了手写笔外还能变成手机扬声器

 

chmkjlfp1daia1zjaak8o_gbmjkaawzmafp0gcaary7743

从被公布的新专利显示,Samsung 未来或将会为S Pen 加入扬声器单元,在屏幕上进行触控操作的同事,还能作为立体扬声器使用。另外,还可以看到专利草图所显示的S Pen 使用方式。

 

chmkj1fp1dsioe4_aae3gwcu5esaawzmafvjheaatcx786

chmkj1fp1diicdjxaaemibl3a5yaawzmaf_t7iaaqw4460

根据专利描述来看,Samsung 的扬声器手写笔并不仅仅只包含S Pen 本身,而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包括专门的插孔、开关模块及特定的触发机制。可是在专利中并没提到S Pen 在插入和未插入两种状态下,会否对设备的音质有影响。

目前,这也只是Samsung 的一项专利,未来能否又或者几时会被用在实际的产品里,是还无法确定的。但是如果真的用上了,这将会带给用户们一个新的体验呢~ 你们觉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利都申请了!Samsung为S Pen加入黑科技,能变手机扬声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