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马来西亚赠李佩玲P9 Lite为梦想加油打气!自曝平常最爱自拍,最喜欢的歌手是薛之謙!文内有彩蛋!

0
WDD 6804

近期在中国参与《中国新歌声》凭着天籁般的歌声征服所有人的李佩玲返马为最后的决赛作准备,年仅16岁的她歌艺精湛,嗓音充满着灵气与穿透力,为了音乐梦想而一直努力着。借着这次难得的机会,华为马来西亚举办了一个表扬会,送全新华为P9 Lite给李佩玲,为她加油打气,支持她的音乐梦想。

lpl-huawei

在《华为表扬大马之光李佩玲媒体见面会》上,华为马来西亚北马区域主管Eason Yong表示非常欣赏李佩玲对于梦想的坚持和追求完美的态度,如同华为一直秉持的品牌理念“Make it Possible”(以行践言),坚信梦想能够通过努力而实现。所以特别想要表扬李佩玲的努力和鼓励她继续往前冲,让她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背后有一股力量支持她,为她加油。

14513704_10210692066676303_1568502823_o

李佩玲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唱歌的时候所带着的心态是希望更多人听到自己的声音,这一次顺利进到总决赛非常激动,因为能够在鸟巢那么大的地方唱歌给大家听,就好像在开演唱会般。当被问及此时的心情时,李佩玲说时间非常紧凑,自己会更加的努力,不让大家失望。另外,让李佩玲感到非常开心的是大会特意安排了爸爸也到总决赛现场一起为她加油打气,这是她第一次在爸爸面前唱歌。

screen-shot-2016-09-27-at-4-12-13-pm

问:你有没有喜欢的偶像/艺人?

答:薛之謙

问:除了唱歌,练歌之外,平时你私底下会做什么?

答:逛街,玩手机,还有自拍,我平时我很爱自拍!

问:这次华为送你P9 Lite,你会拿这个手机做些什么?

答:我会带着这部手机去到总决赛现场鸟巢拍下很多照片,记录下这个美好的时刻。

问:你年纪轻轻就经历了那么多,会不会感到压力?私下和朋友或同学会有代沟吗?

答:不会,私下与朋友,同学们都很要好,即便在中国也会常联系。

问:有什么话想对同样有音乐梦想的人说?

答:大胆去唱,只要自己喜欢就要去做。

彩蛋一:

问:最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

答:喜欢吃肉,不爱吃菜。最爱吃妈妈弄的麻油鸡。

彩蛋二:

与家人的独家自拍照

14439026_10210692102077188_1842599912_o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马来西亚赠李佩玲P9 Lite为梦想加油打气!自曝平常最爱自拍,最喜欢的歌手是薛之謙!文内有彩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