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售价确定!将于10月尾抵达大马市场!iPhone 7将从RM3199起,7 Plus则是RM3799起!

0
160927 iphone 7 malaysia 副本

想购买iPhone 7 的大马果粉,现在终于有消息称,iPhone 7 将会在10月尾抵达大马市场,而且价钱方面iPhone 7是从RM3199 起,7 Plus 将会是从RM3799起。目前预购也在GEMFIVE 大马电子商务网站上开始了!

 

160927-iphone-7-malaysia-gemfive-price

根据GEMFIVE 所提供的预购资料显示,所开放预购的iPhone 7 将会是由官方所带进来的,而且还会拥有由大马Apple 所提供的warranty。此外,被列出来的iPhone 7 及7 Plus 将会在十月尾正式抵马,而且还提供了0% 分期付款计划。至于售价方面是如下:

  • iPhone 7 32GB — RM3199
  • iPhone 7 128GB — RM3699
  • iPhone 7 256GB — RM4199
  • iPhone 7 Plus 32GB — RM3799
  • iPhone 7 Plus 128GB — RM4299
  • iPhone 7 Plus 256GB — RM4799

 

160927-iphone-7-malaysia-gemfive-price-3

不止如此,只要输入 “MORE 12” 优惠券代码还可获RM250 折扣。在配色方面,貌似部分配色都可买到,但是就唯有jet black 漆黑版的iPhone 7 是不见踪影的。

如果有兴趣想预订iPhone 7/ Plus,可以点击(这里)预购的哦~!但是如果不想在GEMFIVE 预购,还是可以等大马各大Telco 所推出的手机配套。赶快把钱准备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iPhone售价确定!将于10月尾抵达大马市场!iPhone 7将从RM3199起,7 Plus则是RM37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