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有Super AMOLED屏的Samsung Galaxy On8,正式于印度推出!售约RM990!

0
Galaxy On8

虽然最近因为Note 7 的电池爆炸事件,导致全球展开了召回事件,但是这些都影响不了Samsung 其他产品线的布局。上星期Samsung 就在中国发布了Galaxy On7 2016款,而现在Samsung 继续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On8,而且还是该系列首次配备Super AMOLED 屏的手机

 

samsung-galaxy-on8-white-275x540

在设计方面,Galaxy On8 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配色则是拥有黑、白、金三色可选虽然手机采用了实体Home 键,但是却不支持指纹识别。至于手机的屏幕,Galaxy On8 搭配了5.5寸 1080p 的显示屏,而且还是在这手机系列里首次用上了Super AMOLED 屏幕。

 

samsung-galaxy-on8-08-540x348

在配置方面,该手机搭载了1.6GHz 的Exynos 7850 八核处理器、备有3GB RAM+ 16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设有前置LED 闪光灯、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拥有F1.9 光圈、3300mAh 电池、双卡4G VoLTE,并预装Android 6.0 系统

 

gsmarena_002

这款手机将会在10月2日,通过印度电商销售,而价格方面会是15900印度卢比(约RM990)。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是否会登入大马市场,所以想买的用户还是等一等官方,或是看看零售商会否带进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备有Super AMOLED屏的Samsung Galaxy On8,正式于印度推出!售约RM99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