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起床?!世上最让人Pek Cik的闹钟App–【睡你妹闹钟Alarmy】!闹铃响到你喊“救命”!

0
睡你妹鬧鐘 icon

来,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世上最让你抓狂的闹钟 — 睡你妹闹钟 App!

咦?听到这名字 “睡你妹” 好像有点粗暴?。不是不是,其实它不是什么怪胎App,更不是教你如何睡妹妹这种啦!但它绝对是一款恐怖变态的闹钟 App(喂),最大的特点是,它。一。定。会。让。你。离。开。你。的。床……(奸笑)

 

设定闹钟的方式很一般,不用担心。(但这【睡你妹闹钟】怎么可能那么轻易放过你,嘛哈哈哈)

1440272059-753567838 1440272059-2312773446

 

“睡你妹闹钟” 最可怕的地方就是 它的关闭方式!一共有三种!\(゜ロ\) (/ロ゜)/

 

第一种:解开数学题

OMG 这个太惨无人道了!小编看到题目那一刻,就瞬间傻眼了XDD 简单的2位数加减就算了,困难的甚至可以达到4位数的乘除!掰,我投降了(扯白旗)。

1440272180-750418333 1440272180-2373610915

 

第二种:拿起手机狂甩30次才能关掉

最少5次,最多可以让你连续甩个95次手机(根本醒得彻底了)才能关闭闹钟。很好,这个等小编中风再来玩。

1440272215-2703313012 1440272215-151900366

 

第三种:拍照!还要拍个一模一样的才能关闭闹钟

最 Pek Cik 的就是这个。在设定闹钟前先拍下一张照片,等闹钟响起要关掉时,就得拍回一张相似度很高的照片,才能关掉。

例如:昨晚你在厨房拍的杯子,今早你就必须冲回厨房拍回、认证,闹钟才会停。(不过这样跑来跑去,大概就醒了……)

29da83eaf0be51f5cffc1156fc380c22

建议别拍那么复杂的照片,啊不然你拍不回啊啊啊!

 

如果你要恶整朋友的话,可以点击右上角的 “设定”,选择 “禁止关闭手机”,然后你就会发现连手机都关不掉,你就只能听着闹铃听到手机没电了……

 

嗯,看到这里,小编基本都吓傻了。实在不大敢试用,但如果遇上赶飞机、重要会议 “一定要起床啊” 的时候,这个 App 还是好好用 derrr。但如果普通日子,我想我还是靠妈妈叫我好了…… 因为闹钟一直响,又关不掉的话,会发生很恐怖的事情 XD

 

睡你妹闹钟 Alarmy 下载链接:iOSAndroid

 

 

更多Zing彩:

  • 好用过WHATSAPP太多?!2016年最潮APP,GOOGLE ALLO原来这样玩!这4大特点你一定要知道!
  • TOUCH ‘N GO将推出自家手机APP!使用APP来付钱,忘了带钱包也NO PROBLEM!
  • 不只是APPLE WATCH 2!ANDROID WEAR也将可支援POKEMON GO!?

本文:

还不起床?!世上最让人Pek Cik的闹钟App–【睡你妹闹钟Alarmy】!闹铃响到你喊“救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larmyapp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