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发布全新手机:Pixi 4 Plus Power!内置5000mAh电池,可持续2天充一次电!

0

玩手游时,手机总是一下子就没电…如果你也在为这事烦恼,那么Alcatel 发布的这款手机或许可以帮到你。就在今早,Alcatel 发布了最新产品– Pixi 4 Plus Power,这款手机的亮点就是在于内置的电池高达5000mAh。

 

20160928095811256

Alcatel Pixi 系列的最新产品也发布了,而且内置的5000mAh 电池容量,在正常情况下使用是可以持续2.7 天才需充电一次,而播放视频时间则是14小时。竟然配备了大电池容量,那又怎么可以少了快充技术呢?在支持快充之余,这款手机还可作为powerbank 为其它设备进行充电

 

20160928095811700

在配置方面,Pixi 4 Plus Power 采用了MediaTek 的处理器(型号不明),且还配备了5.5寸分辨率为 720 x 1280的显示屏、1GB RAM+ 8GB ROM 存储组合,可支持microSD 卡扩展至32GB、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带有LED 闪光灯、支持双卡双待、只支持3G、运行Android 6.0 系统

 

201609280553134651

目前Alcatel 也还未透露这款手机,会在什么时候开放发售,以及手机定价是多少。虽然整体上这款手机称不上高端,但是对于一些时常使用手机玩游戏(尤其是类似Pokemon Go),或是看戏的用户,这款手机应该还是可以满足的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lcatel发布全新手机:Pixi 4 Plus Power!内置5000mAh电池,可持续2天充一次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