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原图】Apple iPhone 7深入评测,相机比拼Samsung Galaxy Note 7!

0
IMG 0195

一年一度的 iPhone 时间!全新 iPhone 7 沿用两年前设计风格,但加入 Jet Black 新元素,同时令天线近乎隐形,从观感到手感都一流!配合目前效能最顶尖的规格,运行 iOS 10 的 iPhone 7 成为速度首选。

 

至于相机镜头、电池续航力及萤幕显示能否打动现有 iPhone 用户,甚至忠实 Android 粉丝?立即去片看我第一次入手 iPhone 的用后感 !

 

【iPhone 7 日夜实拍】

img_0085IMG 0090IMG 0092PBNB8895mqvc2179vamm6197IMG 0143WXHR2740sknn5165

Apple iPhone 7 的规格:

  • Apple A10 + M10 处理器
  • 2GB RAM / 32GB / 128GB / 256GB ROM
  • 1334 x 750p IPS 萤幕
  • 138.3 x 67.1 x 7.1 mm / 138g
  • 12MP F/1.8 主镜头
  • 7MP 前镜头
  • IP67 防尘防水
  • 1960mAh 电池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FlashingDroid

 

更多Zing彩:

本文:

【实拍原图】Apple iPhone 7深入评测,相机比拼Samsung Galaxy Note 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