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Shopping再不怕找不到parking!ParkEasy正式大马推出!快成为Parker/Leaver!

0
2016092823343122121

每次遇上假日要去血拼的时候,都会找parking 找到pekcik…现在,ParkEasy已经正式在大马推出了!以后就可以在还未到的时候就先booking 一个位了!这样感觉还挺爽的哦~

 

201609280352491439

这款应用的运作非常简单,用户将会被分为ParkerLeaver,而前者是想要找parking 的用户,后者则是即将离开并进行配对,把位子给予parker。

 

当用户成为Leaver 时,将可赚取ParkEasy credits,而Parker 则是需要使用它来付费给Leaver。但是,用户们大可放心,因为只要下载了这款应用,就可以自动获得10 credits。目前这款应用已经在Google Play Store 与App Store 上架,但是也只开放在特定的mall 里。

如果对这款应用有兴趣,可以到ParkEasy 官网官方面子书留意他们的更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假日Shopping再不怕找不到parking!ParkEasy正式大马推出!快成为Parker/Leave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