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四个镜头!Flash新旗舰将在10月尾大马发布!前后都打孖上!

0
IMG 84841

说到手机的摄像头,现在一部手机有三个镜头已经很普遍了,但是如果说四个呢?早前就有一款设有四个镜头的手机亮相在工信部,不只后置双镜头,就连前置也是双镜头。而这部手机将会是Flash 的新旗舰,而且现在有消息其手机会在大马10月尾发布

 

gsmarena_002

目前并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名称,只知道编号为TCL 598。至于手机的设计方面,手机背部用上的应该是金属材质,并有拉丝工艺处理,上下侧面都有明显的外延弧度,而最亮眼的就是那四个镜头了。据悉,前置的两个镜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而后置镜头则是均为1300万像素

 

img_8484

91178073918131852

至于规格方面,按照早前的爆料,这款手机将会配备1080p IPS 屏幕、搭载2.3GHz 的Helio X20 十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3030mAh 电池容量,并预装Android 6.0 系统。

看这架势,这款手机的定位将会是高端,而且前置的双摄像头到底会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新体验呢?不管怎样,让我们一起来期待10月尾的到来,看看这款手机会给我们带来个怎样的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拥有四个镜头!Flash新旗舰将在10月尾大马发布!前后都打孖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