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快充技术,Honor Powerbank正式Vmall.my上架!10000mAh 电量,售价为RM199!

0
160929 honor 10000mAh quickcharge type c powerbank 01

如果你想拥有一款可以快速为手机充电的powerbank,那么你可能会想要大马Honor 所带进的这款附有快充技术的powerbank。除了快速为手机充电,还可为自己快速充入电量,而且需时只有普通5V/2A 快充的一半。

 

160929-honor-10000mah-quickcharge-type-c-powerbank-03

这款Honor 10000mAh 快充powerbank,备有一个9V/2A 的快充USB 接口。根据官方给出的资料,替一部Honor 7 充入50% 的电量只需30分钟,而5V/2A 的powerbank 则最多可充入31% 的电量

 

160929-honor-10000mah-quickcharge-type-c-powerbank-02

此外,这款powerbank 在使用Huawei 的9V/2A 的电源插座充电时,也只需3.5 个小时就可以将其充满电量。在设计方面,侧面设有两个输入接口,分别为micro USB 和USB Type-C,接着就是显示电量的4 颗LED 灯,如果其中的一颗亮青灯,就表示可启用快充功能。

 

ap08-overview-07

最后,为了安全,这款Powerbank 也设有多个保护层,包括过热、过充、以及电压。在价钱方面,这一款powerbank 的售价是RM199,并拥有黑色与白色可选。对这款powerbank 有兴趣或想购买的,可以到Vmall.my 官网查询与订购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拥有快充技术,Honor Powerbank正式Vmall.my上架!10000mAh 电量,售价为RM1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