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换新机了!新版Note 7正式抵达大马!旧版用户赶快行动!

0
201609290319095133

今天对于购买了第一批Note 7 的用户来说,可以讲是个大好日子。因为终于可以把之前买下的Note 7,换取为新版的,且还可以安心得使用了!但是拿了部新的,千万别忘记检查是否拥有安全版的特征哦~

 

虽然之前就有教各位如何分辨旧版和新版的Note 7,但是小编觉得还是再次提醒大家一次吧!

 

201609290319099657

首先,看看手机包装盒的底部,是否有一个黑色的方块标志如果有的话那就代表所拿到的Note 7 是安全的!

 

201609290319088599

201609290319095013

再来就是把手机开机,看看上方的状态栏是否呈现绿色的电池标签,旧版的是灰白色的哟!另外,在Always On 界面上也同样会显示绿色电池标签的

 

更换手机详情:

更换新机日期:2016年9月29日起

地点:可回到当初购买 Note 7 的地点(拿到手机的那个地方)

时间: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要求:用户必须携带完整全套 Galaxy Note 7 的包装盒,连同里头的充电器、USB 数据线、耳机及 USB 接口退还,方可以更换一部新机。

 

处于关机状态一个月了,今天终于可以将手机给开机了,但是前提是要换了部新的Note 7 哦!还没换的赶快去换!Go!Go!Go!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可以换新机了!新版Note 7正式抵达大马!旧版用户赶快行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