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结束前杀到!Samsung Galaxy J7 Prime大马正式开卖了!价格RM1199!

0
tren tay va danh gia nhanh samsung galaxy j7 prime thiet ke dep hoat dong nhanh van tay mot cham 3

之前小编收到风说 Samsung Galaxy J7 Prime 将在9月尾抵马。如我所料(XD),J7 Prime 真的如期杀到!

是的,Galaxy J7 升级版 — J7 Prime 今天起全马 Samsung 分销店正式开卖,价格RM1199!

 

dien-thoai-samsung-galaxy-j7-prime-xanh-den-8

Galaxy J7 Prime 可说是 Galaxy J7(2016)的升级版。无论是屏幕、RAM 和 ROM、前置摄像头上都有所升级!存储空间从原本的2GB+16GB 升级到了 3GB+32GB前置镜头从500万像素 –> 跳到800万像素新增指纹识别……等。

具体Galaxy J7 Prime 规格参数:

201609170425349512

  • 5.5寸 IPS 1080 x 1920 分辨率屏幕(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
  • 八核1.6GHz Exynos 7870 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支持最多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前置800万(广角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F/1.9光圈)
  • 运行Android 6.0.1 操作系统
  • 支持指纹识别
  • 3300mAh电池
  • 机身151.5 x 74.9 x 8.1mm
  • 170g重量

 

0-932432

除了配置,J7 Prime 比起 J7 在外观上的变化也十分明显!颜值比较加分,正面使用了2.5D玻璃,屏幕的边框控制也比较窄,依旧采用了实体 Home + 触摸式虚拟按键的组合,机身换用金属材质、三段式设计。

 

引进大马的 Samsung Galaxy J7 Prime 共有二个颜色,白+金黑色。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前往大马各大 Samsung 分销店买买买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9月结束前杀到!Samsung Galaxy J7 Prime大马正式开卖了!价格RM11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