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三大Telco准备iPhone 7预购!Maxis 10月7日开始接受,另外UMobile今天开放预注册!

1
iphone 7 release 2 副本

再过不久,iPhone 7 就要正式抵达大马了!大马的三大Telco,Maxis、Digi、UMobile也要通知各位用户,他们即将要开始接受预购。而其中Maxis 也给出准确的预购开放时间为10月7日,UMobile 也将会在今天开放预注册,Digi 则还未给出任何时间。

 

1

首先,Maxis 将会在10月7日,星期五开始接受预购。如果你想要向Maxis 预订iPhone 7 ,可以先看看由其公司准备的清单,好让预订更容易完成。如下:

 

capture

  • 首先必须要有Maxis Online ID
  • 确保没有拖欠Maxis 任何的电话费
  • 只有主线可以预订,并没有任何手机未满的合同
  • 付费方法是需通过MaxisPay 账号完成

 

2

再来就是UMobile 在今天起,会率先开放iPhone 7 的预注册。所以说如果有兴趣向UMobile 预购iPhone 7 的用户,可以先向其电讯公司注册,只要开放了预购,就会第一时间通知预注册的用户。

另外,UMobile 所提供的iPhone 7 配套包括Postpaid 与PrepaidPostpaid 将会是i40、i60、i90 和 i130。除了可以在2年内以0% 利息分期付款外,没有行用卡的用户,还可选择以UMobile Credit 作为付费方法

 

160930-digi-iphone-7-malaysia

最后,Digi 并还未公布任何开始接受预购日期,但是可以在其官网看到,提醒即将来临的iPhone 7 预告,相信Digi 很快就会给出正确的时间了。

 

大马Apple 都已经正式宣布,10月14日就是iPhone 7 正式在大马发布的日子,想要尽早拿到美美的iPhone 7 的话,赶紧到Maxis 官网了解更多详情,或UMobile 官网给它预注册下去!至于想选择Digi 的用户,只要一有消息,小编立马就会通知各位了!所以要留意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三大Telco准备iPhone 7预购!Maxis 10月7日开始接受,另外UMobile今天开放预注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