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外星科技!Samsung获新专利,或推可折叠平板电脑!秒变显示屏!

1
201609300028294478

近日美国专利局放出了一批新专利,其中Samsung 在今年7月份时申请的专利更是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在专利中显示,Samsung 极有可能在未来推出一款搭配支架的可折叠平板电脑,而且还拥有三段式设计。

 

chmkjlfs0dmitc8paafms6j_9agaawdngfbz5uaawzj734

在专利中,Samsung 并未透露用何种材料来制作这款平板。不过,考虑到Samsung 现有的技术能力,这款平板电脑极有可能使用Samsung 一直在研发的柔性OLED。与此同时,这款产品还自带一个支架,能够很好的满足生产力和娱乐需求。

 

s_b18a228283df4202b6a1538041a123de

在完全收窄的情况下,这是一台10寸左右的平板电脑,不过一侧提供了可折叠触摸键盘,将折叠部分打开后,就是带有支架的显示屏,预计不低于20寸。其实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Samsung 就申请了有关平板电脑的柔性屏专利,同时也曾透露,会在明年推一款可折叠设备呢!

如果这一款产品真的推出话,必定可以吸引到许多人的注意。看来离可折叠式屏幕的手机也不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根本外星科技!Samsung获新专利,或推可折叠平板电脑!秒变显示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