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屏幕的黑科技!未来能反弹水滴和灰尘还不沾染指纹

0
138932387

如今三星的设备S7/S7 edge等等高端旗舰机几乎都支持防水功能,连一直以来在功能性上慢半拍的苹果也在最新产品iPhone 7上加入了IP67级别的防水功能。为了让自己的产品同时具有更好的防水、防尘和防指纹沾染特性,最新三星开发出了一种名叫“超疏水玻璃涂层”的技术。

据外媒报道,这一层疏水材质的效果非常良好。这款材质由美国能源部的Oak Ridge国家实验室研发,可以使用在透明的玻璃上。另外,使用这种涂层之后不仅能够防水,甚至还不会沾染灰尘和指纹。

138932406

同时,使用这种涂层的屏幕还可以减少对光线的反射,进一步提高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它电子设备的屏幕效果。目前这项技术已经被研发了三年,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尾声。

目前,三星对这项技术进行了独家授权,并且未来我们很有可能看到它出现在三星的Galaxy系列智能手机上。

4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屏幕的舒适性必须在倾斜角度大于150度的情况下才有效,而这行新的涂层技术可以直接将水滴弹走,而灰尘也会从上面滑落。

5

虽然目前手机已经支持上了防水功能,但是手机屏幕上极易沾染指纹的特性让到许多有强迫症的同学感到十分痛苦。尤其是你看看iPhone 7曜石黑上慢慢的指纹收集器更是让很多人止步。相信该科技可以让许多人对于手机的追求更上一层楼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三星屏幕的黑科技!未来能反弹水滴和灰尘还不沾染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