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本国企业,SAMSUNG Galaxy Note 7在韩国依旧人气不减

0

Galaxy Note7的电池“爆炸门”对于SAMSUNG来说毫无疑问是个噩梦,许多人一听到Note 7更是闻之色变。尽管有关Galaxy Note7的“爆炸门”负面新闻满天飞,但韩国民众似乎对此并不是太在意。从Note 7在本土市场恢复销售的表现来看,该机在韩国仍然是台热门机型。

samsung-note-7-0002-0

就在昨天,SAMSUNG在老家韩国重新恢复了Galaxy Note7的销售。目前韩国三大运营商开始向八月份预定Note 7的用户发货。据悉,SAMSUNG还为此前换机的用户提供了修理屏幕半价的优惠。

 

据韩媒消息称,Galaxy Note7在重新发货后的第一天就有大约16000部手机被激活。当地的智能手机零售商称消费者似乎对Note7并没有任何反感,零售商甚至预计恢复销售后每天能够卖出20000部Note 7。据悉,Galaxy Note 7将于10月1日正式重新上市,其它国家预计也将在未来陆续恢复销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力挺本国企业,SAMSUNG Galaxy Note 7在韩国依旧人气不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