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不明,台湾一台iPhone 7 Plus竟出现电池鼓包问题!

0

从Galaxy Note7的“爆炸门”再到iPhone 7运输时爆炸,最近手机爆炸频传让人们重新重视起了手机电池的安全隐患问题。不过除了爆炸燃烧外,电池鼓包也是一个我们必须关注的问题。目前,有网友爆料iPhone 7 Plus亮黑色款在入手一周后竟发生了电池鼓包的问题。

14479766_345768249107000_6996816341197819475_n

据台湾桃园一名网友在Facebook社团“爆料公社”爆料同事的iPhone 7 Plus在入手一周后竟出现电池鼓包的情况。从该网友提供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台iPhone 7 Plus电池膨胀的情况严重,前玻璃面板已被鼓包的电池完全撑开。

1_meitu_11

在《苹果日报》向爆料者询问后得机知,机主在28日在使用原厂充电器充电后将手机放入包包,在取出手机后却发现电池突然膨胀。目前机主已到购买手机的店面更换手机。

 

在SAMSUNG遭遇Note7爆炸门时,Apple曾对外宣称,“我们所使用的电池电芯类型和召回的Galaxy Note 7不同,所有的产品都超出了最高质量标准,不会受这一瑕疵影响”。目前,Apple还未对此事正式做出回应。

 

更多Zing彩:

本文:

原因不明,台湾一台iPhone 7 Plus竟出现电池鼓包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