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最新的键盘外接专利终于舍弃了触控板

0
1119652192 14751997162751n

微软近日刚刚公布了一项自己新专利,这项专利阐述了对于平板电脑键盘所开发的一种全新解决方案。根据专利来看,微软将键盘的边框采用了可折叠的设计,并且能够变成平板电脑的保护壳。

该专利是关于平板和手机设备外接键盘支架解决方案的。这种新型的平板支架使用了可折叠设计,并且能够起到保护框的作用,在体积和重量上,也比现在的键盘套解决方案轻便了许多。

目前微软的Surface系列的平板电脑键盘解决方案都是通过磁力或者卡口接上一部键盘,这样的设计有时候会线的略显厚重,因为保护壳和键盘都具有厚度,新的设计可以省略掉保护套的绝大多数体积,只留下保护和支撑作用的骨架,比之前的设计更加简介、高效,置于最后的视觉效果如何,还得等实物上市后使用的材料和细节设计了。

20151021_103227_321

就一个平板电脑来说,有没有触控板是完全没有影响的,但是Surface Pro可是又笔记本模式的,可以让用户完全将其当作笔记本使用,如果没有触控板,在进行很多操作的时候用户不得不外接鼠标使用。所以一旦这个新设计成真,意味着微软对于Surface系列的定位也许将要发生变化,或者操作方式将会发生变化。

641

这也意味着用户如果要进行点击的操作,就必须把手给抬起来进行,十分费力。

这项技术是否会使用在Surface上也不得而知,因为微软近年来都在促进移动和桌面系统进行整合,届时会用在平板或者手机上都有可能,甚至还会对产品线做出更大程度上的整合。

 

更多Zing彩:

本文:

微软最新的键盘外接专利终于舍弃了触控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