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 RAM+128GB黄帝版袭来!传高配版SAMSUNG Galaxy Note 7即将上市

0

自Galaxy Note 7发布以来,有关搭载6GB RAM+128GB ROM的“皇帝版”Note 7的消息就没有停歇过,各项消息也证明搭载6GB RAM的高配版Note 7确实存在。就在我们苦苦等待其登场之时,高配版Note 7这一次好像真的要来了。

20160930_072130_656

近日据微博爆料人肥威透露,传说中的高配版Galaxy Note7(6+128)将在近期上市,同时还有可能推出绿色版。在消息传出之后,SAMSUNG工程师戈蓝V转发了该微博表示不会有绿色版,似乎间接确认了高配版Note 7即将上市的真实性。

69ffdc0dgw1f8ardu9xy6j20f60jlq5j

作为SAMSUNG最新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凭借其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一致好评。可万万没想到的是,由于电池隐患导致爆炸事件频传,Note 7的销量和名声也因此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在“爆炸门”的阴影下,希望SAMSUNG这次能够凭借高配版的Galaxy Note 7扳回一城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6GB RAM+128GB黄帝版袭来!传高配版SAMSUNG Galaxy Note 7即将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