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推出可弯曲锂电池 弯曲手机或成现实

0
Panasonic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电池供应商,Panasonic表示,这种新的电池技术使用了最新的叠层技术,因此就算反复折叠和弯曲也不会引起泄漏或者温度异常升高。因此在安全性上很有保障。

Panasonic刚刚发布了一种全新的柔性可弯曲锂电池技术。这种电池由于厚度只有0.55毫米,因此可以使用在任何可穿戴设备或者卡片式的电子产品中。

2014122311114572973

根据Panasonic介绍,这种可充电锂电池可以承受的弯曲和扭转半径超过了日本的行业标准(弯曲半径R40mm/扭曲的±15度/85.6mm)。而最重要的是,这种电池可以进行反复的弯曲和扭曲,而在充电和放电性质上,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20140606_143404-624x351

Panasonic表示,这种新的电池技术使用了最新的叠层技术,因此就算反复折叠和弯曲也不会引起泄漏或者温度异常升高。因此在安全性上很有保障。

1

据悉,Panasonic的这种柔性可弯曲电池首批产品将从10月底开始量产,而未来将会逐渐提高产能。Panasonic表示新产品的超薄特性可以使用在各种卡片或者曲面的可穿戴设备上。

而悲剧的是该电池只有60mAh,似乎根本满足不了手机数据吞吐的庞大需求。

 

 

更多Zing彩:

本文:

Panasonic推出可弯曲锂电池 弯曲手机或成现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